close

玲.jpg  

她是我女兒-玲玲  三歲多囉

在還沒養她前我對貓的印象是冷酷、不親人、獨來獨往的

更不可能像狗一樣聽得懂人話

但是  玲玲讓我徹底改觀了

她非旦聽得懂我在叫他  更懂得我對他的關心及教導

每天睡覺時總是跟我搶床位  也總在我起床刷完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  懶洋洋的離開舒服的床壂

除此之外玲玲也像狗一樣  當我出門回來看見我時也總是對我喵喵叫 

這時不摸她幾下是不行的  因為她會用帶著黑框眼鏡的眼睛深情望著你  

在後院玩突然下雨了  她也總會跑到我身旁  要我拿面紙幫她身上雨滴擦乾

在我洗澡時  也總是乖乖坐在馬桶蓋上  我洗完她就會自動跳進洗手台窩著  要我拿吹風機幫她順毛就是了

但是  前幾天差點就要跟她 say goodbye

她為了追野貓跑到馬路中央  眼見一台休旅車就要撞上了

因為距離太遠  我只能用盡最大的力氣大叫了一聲  

我想當時不僅休旅車的駕駛聽到了  可能整條街的住戶也都聽到了

還好 駕駛把車停了下來

玲玲知道做錯事了  躲在路邊 

抱回來後  怒斥並重打了她屁股幾下

起初她可能不開心吧  看到我理都不理掉頭就走了

但後來半個小時過去  在洗碗時她走到我腳邊用身體磨蹭著

這表示  她知道錯了 所以主動跑來撒驕

抱起她跟她說以後不可能再這樣了  她用水汪汪的大眼直視著我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囉 

玲玲最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