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楓哥那取得到一段Youtube上的爆笑短片

影片中  藉由不小心打破花瓶而反應出的行為來分析各血型的性格特質

血型性格分析  (點我觀看影片)

分析結果為:

A型:號稱愛擔心的一群,處事總是中規中矩

B型:樂天派,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能笑笑以對

O型:極度具有正義感,見不對的事則勇於指責

AB型: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無法預知其下一步

實驗結果,上述四群中除了B型不會舉發他人外

其他A型及O型都是見事論事的公正處事者

獨AB型是俗稱的「廖伯啊」  表面上相安無事但卻會在背後捅上一刀

當然啦  只是個小小實驗嘛  準不準就見人見志囉~~ (我個人是覺得蠻準的)

先說說  辦公室的趣事好了~

因為看完這影片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趁午睡時寄給全組三十來位同仁

午睡結束  下午上班時就開始聽到大家在騒動

本來是一小群一小群的  後來演變成整個辦公室的話題

大家見了面就在問:「你是什麼血型的?」

大家都在開玩笑說要小心堤防AB型的  

不要有把柄落在他手裡  免得哪天被捅上一刀都不曉得.....

好死不死  有位平時就很搞笑的資深同仁居然就是AB型的

而且問遍了整個組  就他一個AB

想當然的大家就猛虧他啦~~

甚至  大家還提議下班時一同到院區裡撿柴火 

目的就是要把那位同事挷在上面  澆上汽油放把火把他燒死 

  這些人是西洋片看太多了嗎   還驅魔儀式咧 ~~

anyway.....

回到主題   這篇主要是要來告解的.....

今天我因為「專任司機」的事傷了一位朋友的心

真的是感到很抱歉~~~

就如同影片分析結果  O型的我

時常感覺到你的無奈  明知你有時不太願意但卻又不得不做

看著朋友被利用被耍弄  心裡真不是滋味  

所以情急之下才會說出那些話  .....  真的沒有惡意啦

雖然你事後沒說什麼   但我想你應該蠻在意的吧~

真的抱歉啦   以後我會更加控制自己的情緒   感謝你的寬恕及包容 

「不要拉我.....讓我去砍死xxx.....不要拉   放手....」

好啦~~不演了啦~~~

未來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真的 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